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夢想,才擁有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夢想,才擁有未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擁有夢想,才擁有未來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有了夢想才有未來。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我曾幻想過自己寫了無數本小說。你也許會說我做白日夢,你可以這樣說。有了自己想做的白日夢,才會動手去干、去創造。記得我小的時候,媽媽會經常問我,長大要幹什麼、當什麼。我總是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要當作家,我要超過某某某作家。直到現在,作家這個夢想不但沒有退去,反而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了。五年級的時候,自己偷偷地開始寫小說了,我對自己的要求很嚴,寫出來的沒有一本滿意的。我的好朋友發現了這個秘密,說:“喲!寫的不賴嘛!”我到說寫的一點也不好,總是寫到一半就沒有靈感了。好朋友幫我想了想,編了編,讓我總算寫完了一本。現在,我總是在網上找一些寫小說的PK一下。找找自己的缺點、找找自己的優點。讓自己提升一下實力。擁有夢想,才擁有未來。也許你會問為什麼,你想,如果沒有夢想,哪裡來的未來呢?擁有夢想,才擁有未來。請你記住,為了未來,我們要從現在開始打一個好的基礎,才會有一個璀璨的未來。擁有夢想,才擁有未來。難道不是嗎?

  六年級:王夢瑤

您正在瀏覽: 擁有夢想,才擁有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夢想,才擁有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