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元旦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隨筆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任光陰似水,似水年華這樣匆匆過去,我站在原地,除了嘆息,卻沒有別的什麼有意義的行為。李白的那個《春夜宴從弟桃花園序》裡面的“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也;光陰者,百代之過客也。”其實寫得很洒脫。人從一出生,就一直走在去往死亡的路上。經歷了那麼多的不願意、捨不得、生死離別、悲歡離合,該走的還是走了。有時候,也想勾心鬥角,有時候,也想魚死網破。但人這一輩子,好不容易,為什麼不按照自己的意願辦事呢?我的本性,就是一個傻丫頭。我不希望經過歲月的洗禮,最後戴着自己不喜歡的面具離開這個世界。他們說,我這樣會受傷,我不怕。只要不違背自己的本心,相信上帝會眷顧我的。我記得有句話叫“越單純,越幸福。”我喜歡,因為我現在就好幸福。     早上起來,不論幾點,都有熱乎乎的飯,我真的,特別滿足。偶爾的無理取鬧,耍小脾氣,都會有家人,朋友,同學的包容。我也會感覺心裡暖洋洋的。    我今天早晨和爸爸說:“爸爸我愛你”,並撒嬌般的讓老爸回復。我很高興,老爸答:“姑娘我愛你”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了,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有這麼好的老爹,他寵我,愛我。我非常感謝老爸從小時候起就一直給我買《一千零一夜》《伊索寓言》《安徒生童話》等等這樣的童話寓言書,讓我早早分辨出了善惡美醜,塑造了我這樣單純的性格。老爸雖然文化程度不高,在我的心裡,他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啟蒙老師。沒有他在我童年時給我買的那些書的鋪墊,大概我現在也會那麼複雜,那麼可怕,那麼不可理喻。    還有,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平和、溫馨、融洽的家庭氛圍。雖然不是那麼富裕,卻給我了一個快樂的童年。在我的家裡,沒有硝煙,沒有戰火,甚至連小小的吵架都沒有。我不會像別的小朋友那樣每天膽戰心驚。    爸爸的朋友都知道我學習好,媽媽的朋友都說我個子高,朋友們也都誇我,我真的,特知足。連街坊鄰居們都見面就說我一定能考重點……    看,在我人生中這十七載,遇見了這麼多的好人、善人,他們一直寵我、愛我,讓我這個傻丫頭幸福、快樂的成長着。你們雖然不可能都是我的唯一,但沒有你們,永遠不可以!    今天,我18歲了。我想永遠這樣,傻傻的,痴痴地,懶懶的,靜靜地,過完這簡單,幸福的一輩子,好么?

您正在瀏覽: 元旦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