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色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新春,火紅的盛夏,艷黃的金秋。多美的四季啊!與眾不同,各有所長。那麼生命呢? 

  深紅色代表奧秘的夢境。在夢境里,你可以探索星空中的奧妙;可以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可以在深海中游泳;可以睡溫暖的土炕……在夢境里我們熱情奔放;在夢境里我們心神蕩漾;在夢境里我們歌聲嘹亮;在夢境里我們自由飛翔……紅色,開朗又大方的顏色,這不正代表着我們的夢境嗎? 

  金黃色代表着我們歡樂的童年。一張張稚嫩的小臉印在我們的心間,想象着童年溫馨的水仗,回顧着過去歡樂的土牆……沙坑裡曾有我們堆起的城堡,天空中曾有我們放飛的紙飛機,衣襟上曾有我們委屈的淚水,破布堆里曾有我們兒時的衣裳……啊!童年!我們人生的寶藏;啊!童年!就像大海的波浪,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光陰似箭,穿過了十二個四季,穿梭在我的人生中!黃色,稚嫩而又樸素的顏色,這不正代表着我們金色的童年嗎? 

  藍色代表着我們學而不厭的知識。廣闊的大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學海無涯,梅花香自苦寒來,只要我們用心良苦,就一定會得到相應的回報,一張張滿分的試卷迎來的是家長一張張滿意的笑臉。這張試卷中包含了老師殷勤的汗水,父母不再復返的青春……藍色,深遠而又滄桑的顏色,不正代表着我們艱苦而又歡樂的學習嗎? 

  白色代表着幼時純潔無瑕的心靈。幼年時代的心靈是純潔的,是無瑕的,潔白如雪,純凈如泉水一般樣,但是隨着社會的變化,貪污行賄、談吐髒亂……比比皆是!小偷、強盜常常惹得人心驚膽戰,馬不停蹄的作防護工作。這在人們的心靈上已經抹上了一層陰影。白色,純潔無瑕的顏色,不正代表着我們幼時的心靈嗎? 

  顏色,雖普之不及,但它豐富了我們的生命。它創造了我們五光十色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