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土豆片情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片情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人有見異思遷的特性,我也是,不過我最愛的零食永遠都是土豆片。

  炭香燒烤

  四年級以前,我總喜歡吃炭香燒烤味的土豆片,百吃不厭,也沒有試着嘗試另一種味道,樓下商店的老闆一見我,也總會拿出一袋炭香燒烤味的土豆片。幾年了,我喜歡那味精的味道,特鮮,很好吃,當時我也無憂無慮生活着每一天,是個地地道道的快樂女孩。

  美滋番茄

  五年級,因各種原因,老媽讓我轉學,我不願意。暑假,與朋友走在街上,進超市買了袋土豆片,朋友開玩笑:“你還吃土豆片,別長得像土豆呀。”打鬧間,錯拿了一袋番茄味土豆片。打開吃,第一片,酸酸的,最後流過一絲甜味,第二片,酸味減少了,甜味漸漸多了起來……我轉學了,一開始,酸,幾乎沒有甜味,時間長了,我用心嘗到了甜味,也用嘴嘗到了甜味。

  純香原味

  我的六年級生涯十分平淡,全身心扎入了書堆,除了作業就是考試,除了考試就是複習。終於考上了初中,才有了一絲新奇與輕鬆。也在六年級的某一天,奶奶買了兩袋土豆片給我與妹妹,妹妹搶去了那袋“燒烤”,我只有吃純香原味。味道淡淡的,透出一點味精的鮮與鹽巴的咸,,咀嚼到最後,一股香意充滿口中,很平靜,不像椒香麻辣味道那麼重,也許平平淡淡才是真。

  椒香麻辣VS濃香紅燴

  初中生活,多姿多彩,不像小學那麼壓抑,我漸漸學會了充實自己,偶爾地放肆自己一下,像那椒香麻辣。辣,但不徹底,控制在那個範圍,能讓人接受,又好吃。初中生活,也有平靜的時候,紅燴,濃香,需要時間自己去慢慢斟酌與體會,才能感覺到只有燴才可以做出的濃香。

  去買袋土豆片吧,只要你用心,也會嘗到土豆片裡面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土豆片情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片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