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老師一片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老師一片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老師一片情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四(6)班 竇煒藝

  我愛向陽小學!我就是在這裡開始了我學習的旅程!

  我讀一年級時,我們的班主任是沈老師。她已40多歲了,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有神的、會說話的眼睛。就在我剛上小學的時候,我清楚地記得,那時我膽小地不敢和老師交流,更不敢和同學們對話了。沈老師為了把我的膽子放大,故意讓我收同學們的作業本,讓我和同學們多交流、交流。上課時我不敢發言,就是老師叫到了我,我發言的聲音也像蚊子叫一樣,沈老師在上課時,就讓同學們分小組討論。這樣能讓我們更加深入地了解問題,也提高了我的發言能力,真是一舉兩得。更讓我難忘的是,剛開始上課時我總是開小差,沈老師發現后,並不是在課堂上批評我,而是讓我站起來回答問題,因為我沒聽清站在教室里真難為情,以後,我慢慢改掉了這個壞習慣。當時,我不懂事,以為老師在給我難堪,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沈老師真是用心良苦!沈老師還經常組織一些班會活動,豐富多彩的內容使我們學習了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也讓我們更加熱愛學習。在中午的時候,老師像我們的大朋友一樣,和我們一起說笑,做遊戲。在沈老師的關心下,我們都健康、快樂地成長。

  沈老師!教師節快到了,我祝您和所有老師節日快樂,說一聲:“你們真辛苦,我們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老師一片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老師一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