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故鄉一片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故鄉一片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我的成長,遠離舅舅的故鄉,我對舅舅的故鄉更加戀戀不捨。我忽然覺得舅舅的故鄉是那麼金色耀眼,那麼的漂亮,為什麼我住舅舅家的時候沒去感覺沒去注意呢?

  為了讀書我不得不離開舅舅的家鄉,來到陌生的三門灘。從此,舅舅故鄉里的山,故鄉里的水,讓我流連忘返,每時每刻都會回憶起來。平時我沒事可想的時候,舅舅故鄉里的景色總是在我腦子裡魂牽夢繞。每到暑假我總是會回舅舅家一趟,在夜晚看美麗的星星,還有那漂亮的流星雨。

  舅舅故鄉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在我心裡永遠忘不了。今年暑假,爸爸、媽媽、我,還有弟弟又回到了我還錢夢繞的故鄉,欣賞着故鄉的美景,聆聽着動物的歌唱聲還有那蟋蟀的彈奏聲。蝴蝶在花叢中采蜜,知了熱得在花叢中叫着,而我們就在廣闊的草坪上跟着它們一起嬉戲,

  我愛故鄉,愛故鄉的一草一木,更愛故鄉勤勞的人們,祝故鄉的明天更加富饒、美麗。

  江西會昌庄口中心小學四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難忘故鄉一片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故鄉一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