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爸爸媽媽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的爸爸媽媽也不例外。 

  我的爸爸是一位老師。 

  要說爸爸,他教子有方。他對我可嚴了!儘管他的工作很忙,但對我的學習仍十分關心;如果我有進步,他的臉就樂哈哈的;如果我犯了錯誤,爸爸不想別人那樣打我罵我,而是細心的給我講道理,說的我心服口服。 

  爸爸外出的時候,有時候還給我買幾本好書。當我的第一張獎狀的時候,爸爸高興得不得了,並且用鏡框把獎狀鑲起來,掛在牆壁上。有一次放學后,下樓梯的時候,正巧,爸爸也碰見我了。各班的“人馬”排着隊過來了,我突然看見我自己的褲布袋裡的鑰匙漏出來了,因為這時候人多,丟了鑰匙就壞了,所以立馬停下來,彎下腰,把鑰匙塞進去。就在那時,爸爸收斂了笑容,說:“下樓梯時不要隨意彎腰,這樣很多人很擁擠,把你撞到,會被別人踩到腳底下,後果不堪設想。” 

  要說媽媽,一看便知道是個性格溫柔的人。平時,他嘴角總是帶着微笑,也是眾所周知,家喻戶曉,附近的鄰居沒有一個和她親近的。 

  附近的鄰居和她親近,我也和媽媽親近。 

  我小的時候,念了兩個幼兒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