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綠 色 環 保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纏着爸爸媽媽要到工地杭州灣大橋連接線去玩。爸爸就答應了我。在路上,我看見寬闊的公路旁種着樹木,樹木像草原上的哨兵挺立在那兒。兩旁種着花草樹木,空氣非常新鮮。汽車歡快地向前跑。兩邊的樹木快速地向後移。到了工地,我興高采烈地來到爸爸的辦公室。突然,我對爸爸說:“爸爸,能不能陪我去工地現場去看一看?”“孩子,那邊環境不好,空氣不新鮮。”我纏着爸爸要去,爸爸只好答應了我。於是,我們手拉手來到那裡,走進一看,啊!環境真不好,到處都是泥土綠綠的山被削成一半邊,一邊還是綠色的而另一邊則變成了黃色的石頭,像一個禿頂的老爺爺。我說:“爸爸,公路造好,但是山也變得光禿禿的,環境也破壞了。”這時,爸爸笑咪咪地對我說:“孩子,這是計劃不能改的。”我又看了看光禿禿的小山。我想:等橋造好后,這山的一邊應該灑上一些泥土,然後,種上一些花花草草之類。等花草長大后,山也變綠了,這樣環境就好多了。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摸摸我的頭說:“女兒,你的想法真好啊!做設計的叔叔阿姨已經想到了這個問題,等公路完成時工人們會把花草等種子灑在山坡上。到春天時,山又變綠了。”“真好啊!就和我的想法一樣了!這樣環境就會很好。”“我的女兒真懂事啊!”爸爸笑着對我說。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叫了聲“ y è—— 。”說著說著時間就過去了,該回家了,我牽着爸爸的手一蹦一跳地回家了。坐着回家的車上,看見公路兩邊的綠化,我想:我們人人都應該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維護生態平衡,為子孫後代造福。 303 班 張啊 綠色環保在哪兒? 綠色環保在哪兒?在我們的身邊!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我們要從小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維護生態平衡。 你看!現在我們寧波的環境,多優美啊!街道兩旁樹木成林,彎彎的小河圍繞着我們的家,大街上乾乾淨淨,想找到一片落葉和廢紙都很難等等,這些除了環衛叔叔阿姨辛勤勞動,付出汗水換來的,還有和我們熱愛環境,從我做起分不開的! 記得在我還沒上學時,我們的社區才剛剛落成。我們一家就高高興興地搬到新家。剛來時,花壇里只有光禿禿的幾個小樹,經過幾年來的精心培育和維護,你看,綠蔭蔭的草地上顆顆大樹隨風搖擺,茂盛的枝葉上,有小鳥兒在“吱,吱”地歡唱。但是,小區里的住戶越來越多了,家家戶戶都有小汽車了。一輛輛的汽車在路邊整齊進排隊,但是有那麼幾輛小汽車就喜歡衝進綠化帶,在嫩綠的草叢上留下了一道道傷痕。沒過多久,草叢枯黃了 …… 如果,我們都從自我做起,愛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環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