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環保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環保的世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環保的世界 

  美麗的世界,人人都非常喜歡,人人喜歡有什麼用?喜歡又不自覺環保,還不是自建一個垃圾場,自我滅亡。我想,如果我們這裡是沒有硝煙、沒有被污染的世界,那會多麼美麗,但願吧!它能給我們幸福,現在,我就講一部電影,電影名叫《遷徒的鳥》,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部電影裡面的內容到底是講什麼吧?我就講給大家聽聽吧! 

  在冬天快來臨之際,鳥兒們都要展翅飛翔飛到南方度過冬天,這部電影講的就是鳥兒長途奔波,飛越北半球到南大半球去,跨越三太洋,在去南半球的路上,當然是危險琳琳,如果一不小心,就可會有喪命的危險,但鳥兒們再回南半球的路上,還是邊叼着垃圾一邊飛的,這些垃圾是鳥兒吃完后叼起來的,好感人!然而你看看我們身邊人人們,?處扔垃圾,不是自覺把垃圾放到垃圾桶,有時候我覺得我們人類連鳥兒不如,因為鳥兒吃完東西還會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而我們人類吃完東西確是隨手一丟,不像鳥兒那樣吃完東西是把東西丟進垃圾桶的,所以我說人類有時候連鳥兒都不如。還有,電影里的企鵝十分可愛,肥肥胖胖的,他們依賴着大自然生活着,可是我們人類因經濟利益,不斷開採破壞綠化,不斷砍伐樹木破壞環境,不斷製造出廢氣和廢物,比如說:水泥廠的煙塵、汽車的尾氣、化工廠的有毒有害物質等等,都是導致地球變暖的危害之一,在不久的將來,冰山一座座倒塌,變成巨浪,這些企鵝們將無一倖免,他們只能在巨大的海浪面前,顯示出它們的微弱無助,同樣巨浪將沖走我們家園,淹沒我們的城市,這也許就是神對我們人類這樣做的一種懲罰,所以我們停止過量砍伐、合理開採、嚴格控制廢棄物的產生,否則這個危害將來臨大家的中間。 

  停止吧!我們停止對大自然的屠殺,讓我們一起分享着這些美好的空氣,讓我們面對美好的明天,不要再屠殺大自然啦!

您正在瀏覽: 一個環保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環保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