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揭陽是我家,環保靠大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揭陽是我家,環保靠大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揭陽是我家,環保靠大家

   我從小就在揭陽長大,揭陽對我來說可以是熟悉不過了。

   美好的環境能讓人心曠神怡,地球賜予我們這一切,藍天、白雲、青山、綠水,但我們人類卻從來沒有意識到它的寶貴,不但沒有保護環境,還肆意地破壞它。揭陽以前是個依山傍水的城市,自改革開放以來,人民的生活水平就在不斷地提高,以前那個貧窮落後的小村莊,早就不存在了。從坑坑窪窪的小路到寬闊平坦的柏油公路,從低矮的平房到一座座高樓大廈,人民的生活漸漸繁榮了。但------榕江的水以前清澈見底,爸爸說他小時候常到那兒去洗澡,人們還把水帶回家飲用,甘甜可口,近幾年來榕江的水漸漸變得渾濁了,垃圾塑料瓶一個又一個漂在水面上,又臟又臭,行人走過都要捂着鼻子,加快腳步地走過。道路兩旁,廢棄的屋角,垃圾堆積如山。行人沒有環保意識,亂扔紙屑、隨地吐痰的現象隨處可見,遊人如織的西湖也被污染了,發出陣陣呻吟------

   揭陽是我家,環保靠大家。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人人都講文明。地球只有一個,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人類是最好的醫生,我們應該拯救地球,拯救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揭陽是我家,環保靠大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揭陽是我家,環保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