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到我們的眼淚,你們會怎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到我們的眼淚,你們會怎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他的朋友,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我們在一起哭,在一起笑,在一起打架,在一起開玩笑……。.永遠都在一起 

  可是我沒想到,他會那麼早離開我,我們約定的諾言是一輩子,可他卻只履行了五分之一而已。他是在一次意外中分離開人間的。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日,雖然是冬日,可是還是有很溫暖的陽光。我和小傻被主人拉出去遛彎。主人叫他“乖乖”,但他跟我說他叫小傻,所以我叫他小傻。走着,走着,主人不見了,相反的,我們從充足的陽光中走到了漆黑的卡車中,一股嗆鼻的煙味兒快要熏死我們。在摸索中,我們發現了很多的同伴,他們有些有主人,有些沒有主人。因為他們有些和我們一樣戴着項圈。遇到很多的同伴,我們的恐懼感減少了許多,大家開始攀談起來,一起訴說著人類的無恥。興許是我們的聲音太吵,噁心的司機敲着靠近司機室僅有的狹小的鐵窗向我們發出謾罵,我們降低了聲音,開始竊竊私語。 

  在一次次的顛簸中,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烤狗)天下第一烤場。我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也許我們的生命就如此結束,為什麼人類都那麼無恥呢?我們雖然地位微小,但是,如果就這樣踐踏我們的生命,那麼我想人類便是豬狗不如的東西。狗狗可以幫人們重新獲得生命,狗狗也可以幫助人們重新獲得光明,你們人類又把我們看做什麼呢?小傻,身為這裡最健壯的一條狗,獲得了首先進入烤場的權利。在幾個小時的“旅途”中,我們彼此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望着小傻漸漸離我們遠去,我們的眼中早已被淚水佔滿。請問自稱偉大的人類,看到我們的淚水,你們會怎樣?小傻凄慘的叫聲一點一點撕碎我們的心靈,下一個就是我們。呵,救護隊的人來了,為什麼你們不來早一些呢?你們來早一些的話,小傻依然會在我的身邊。和我在一起哭,在一起笑,在一起打架,在一起開玩笑……。.永遠都在一起。 

  也許在我們看來小狗只不過是我們的玩具,但是他們也是一個生命,為什麼我們會忍心傷害他們呢?沒有買賣,也就沒有傷害。那些吃狗肉的人們,請悔改吧。其他的東西也可以使你感到滿足。即使大的奉獻我們做不到,我們沒有辦法去拯救他們,但如果人人都愛護自己的狗狗,也不去傷害在路邊流浪的小狗。那麼他們應該會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看到我們的眼淚,你們會怎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到我們的眼淚,你們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