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旦,弟弟來到了我家玩,我和弟弟吃過中午飯就去買火柴炮了。

  到了賣火柴炮的店鋪之後,我和弟弟各買了一盒叫“喜羊羊”的火柴炮。我和弟弟首先玩那盒火柴炮里的“老鼠溜”。

  我拿起打火機,點燃它,這個“老鼠溜”在地上轉了幾圈,就像準備向天空飛去的鳥兒,從我的頭上躍過,把我嚇得“半死”。

  接着我玩的是“單響炮”我把“單響炮”插在樹枝上,舉起樹枝喊道:

  “打倒日本帝國主義!”

  “中國共產黨萬歲!”

  這范,有點像董存瑞炸堡壘地樣子。弟弟更有趣,他把“瑩光棒”插在樹枝上,點燃后開始轉,越轉越快,形成了一個大火圈。

  玩完了“瑩光棒”后,弟弟靈機一動,找到了一個裝葡萄酒的瓶子,把“八單響炮”放到葡萄瓶里,把瓶蓋蓋緊,過了六秒以後,瓶蓋被火柴炮炸地飛到了四樓那麼高,弟弟高興地說:“太好了,我成功了。”

  我對弟弟說:“這樣太沒意思了,不如做一個小把子,在離我們十米的地方放一個葡萄酒瓶,讓瓶蓋來射這個標把,看誰積分多。

  我和弟弟說干就干,把石頭堆成三角形,堆十組,這樣簡單地標把就做好了。首先是我上場,我把火柴炮點燃之後放入酒瓶,把瓶蓋蓋好后瞄準石頭堆后跑到安全的地方,過了六秒之後,火柴炮發生了爆炸,火柴炮發生爆炸之後氣流把瓶蓋推了出去正中石頭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第一組石頭堆被我成功地擊破了。

  因為的破了一組,第二個人就要在離二十米的地方擊破標把。所以弟弟用“春雷”來擊破第二組石頭堆,弟弟把“春雷”點燃之後,立刻跑到安全的地方,可能是“春雷”的威力太大了,把瓶子炸破了,瓶子的碎片飛濺,傷到了一隻小鳥,萬幸的是我和弟弟沒事。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一個道理;雖然火柴炮很好玩,但是也要注意安全。

  福建三明沙縣沙縣青紙小學六年級:毛健羽

您正在瀏覽: 元旦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