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學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學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學后感 

  今天,我學習了《早》這篇課文。 

  有一次,魯迅上學遲到了,受到了老師嚴厲的批評,魯迅沒有為自己辯解,而是默默地在書桌上刻了一個“早”字。從此,魯迅再也沒有遲到過,而且“時時早,事事早。” 

  一個“早”字,深深地刻在了魯迅的心中,同時,也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 

  回想過去,無數的清晨都輕輕悄悄地從我的手中溜走了,而年少無知的我卻渾然不覺,還以為時間多的是!放學回家,扔掉書包就是動畫片,動畫片結束了就是遊戲……那珍貴的一分一秒就這樣被我糟蹋了。魯迅的“早”讓我深深地明白岳飛的“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現在的我,不再過沒有規律的生活。每天早晨起床,便捧起課外書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午飯後,便打開電視,看“百家講壇”,它為我打開了歷史的大門,讓我回到了那些驚心動魄的場面;晚飯後,完成作業之餘,我又回到了令人舒適的空間——拿起毛筆,在宣紙上揮毫……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要珍惜清晨,要珍惜春天,像魯迅一樣做“東風第一枝”。 

  

您正在瀏覽: 《早》學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學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