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人生就像一部電影,而童年呢?是人生當中最幸福、開心的一段。童年的我是一個幼稚、天真、活潑、無邪,但又少不了頑皮、搗蛋的孩子。 

   童年最難忘的事就關於鬍子的那件事了。 

   小時候,4歲的我都不懂禮貌,一看見有長長鬍子的就叫老頭兒。一直到了那一天,爸爸媽媽開始教育我了……這一天,我們全家出去散步,不一會兒來到了中心花園。忽然有一位老人走過,我對白鬍子好像敏感似的,情不自禁的對好了爸爸媽媽大叫一聲:"爸爸媽媽看老頭兒老頭兒。”爸爸媽媽一看原來是一位老人。心裡都在想是時候該教育我了。回到家裡爸爸把我叫道跟前說;"淡淡以後看到有長長白鬍子的都要叫爺爺知道嗎?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到了5歲生日那天,親朋好友都來了給我帶來了各種各樣的禮物。到吃飯的時候,我偏偏要坐在媽媽那一桌,可是媽媽說;"等你長鬍子了,媽媽就讓你坐在這一桌,現在你坐在小朋友那邊。”我癟着嘴,很不開心。忽然我家的小貓跑了過來,我生氣地踢它一腳說:"去去去,你長鬍子了,坐大人那邊去。”大人們一聽有的仰天大笑,有的把飯都噴出來了。可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童年是快樂的,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