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三單元學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單元學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學完第三單元后,我深受感觸。對那一支支幼小的幼龜感到痛苦,對那因研究蝙蝠而創造出雷達的科學家們感到自豪,對那林務官破壞森林的事情感到憤怒。不管他們是在幹什麼,我一直都會記住這樣一句話:大自然是人類的老師,破壞了大自然的生態資源,就等於破壞了自己的人生。 

  我知道,人類有許許多多的科技,都來自於大自然給我們的啟示,幫助和教導。我們在大自然中可以發現許許多多的稀奇古怪的事情,那些事情,能使我懂得許多。 

  大自然是我們人類的老師,是大自然創造我們人類幸福美滿的生活。我們不盡要感謝大自然,,還需要保護它,它是脆弱的,嬌嫩的一不小心就會被罪惡的子彈威脅着。 

  大自然,一個多麼寬闊的名字,裡面包含着無限的脆弱,有限的堅強來保護我們。又是人類無意的傷害了它,但它也會告訴人類這樣不對,應該懂得大自然中的許多許多規律,使我們不再受到無意的傷害。

您正在瀏覽: 第三單元學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單元學后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