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帽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帽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24世紀的某一天,有一個著名的科學家發明出了一個神奇的智能帽子。這帽子有許多功能。

  它能根據身邊的情況把自己變成太陽帽和擋雨帽。

  如果你的心情不好,他會自動把耳機套在你的耳朵上,讓你聽到美妙的音樂,忘掉那些傷心的事。

  如果你在睡覺時有小偷來你家偷東西,這帽子就會檢測到,然後變成X光大炮,再長出腳來把小偷趕到警察局裡。

  假如你在XX地方迷路的時候,你只要按下帽子中間的紅色按鈕就會彈出這個地區的地圖及世界地圖,讓你不再為迷路而煩惱。

  每頂帽子都有自己的編號。如果你的帽子不見了,你只要在你的手機上輸入你的帽子的編號再撥打過去,然後回答幾個你設定的的幾個問題,只要答對了,你的帽子就會自己回到你的身邊。

  這帽子真是居家旅行防身必備的一個物品啊!

  廣西來賓興賓區來賓市興賓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韋海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帽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