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衣服 

  未來的東西很奇特,服裝當然也不例外。那麼,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在未來將要風靡全球的服裝。 

  這款服裝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它可以隨着氣溫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這種衣服的領子上有許多按鈕:黃色的,紅色的,藍色的……在寒冷的冬天,只要按一下黃色按鈕,就會感到很溫暖。因為在上衣的下擺和褲子的褲腳處,分別裝有一個壓縮袋,袋子裡面全都是羽絨,按一下按鈕,羽絨就會從袋子裡面全部釋放出來。當你不再需要保暖時,再按一下黃色按鈕就可以了。而且這種衣服還有通風裝置,在夏天,它可以自動調節服裝的溫度,讓你有種很清爽的感覺。穿上這種衣服,人們外出旅行就方便多了。 

  這種衣服還有許多功能呢:下雨時,只要你按一下領子上的紅色按鈕,雨傘就會從袖口裡突然蹦出來,為你遮雨;在海上遇到了風浪時,你就按一下藍色按鈕,衣服就會自動充氣,然後迅速膨脹,別成了救生衣,讓你平安無事;在大街上或者公共汽車裡面遇到小偷時,你的口袋裡面就會突然蹦出一直魔手,毫不客氣的把小偷抓住,並且發出警報,小偷肯定跑不掉! 

  這種衣服還可以根據你的心情變顏色:你高興時,衣服就會變成粉紅色的;你很安靜時,衣服就會變成藍色;你傷心時,衣服就會變成灰色或黑色;你很安靜時,衣服就會變成藍色…… 

  未來東西很奇特,讓我們一起努力,造出更好的,更奇特的東西,讓他為我們的未來造福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