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設計了一種既方便又節能的房子。

  這座房子設備齊全、具有摺疊功能。

  用什麼製造呢?用柔軟、結實富有彈性的特殊塑料膜。這種摺疊式房屋,重量輕,兩人便能抬起。摺疊時,它像一隻大箱子。可只要一按箱柄上的電鈕,箱子便會展開升高,變成十平方米的小屋。

  走進客廳,一個軟綿綿的沙發呈現在你眼前,只要坐上去,就好似坐在雲朵上一樣。沙發上還有幾個按鈕,紅色按鈕是讓沙發變得暖和和的;綠色按鈕是讓沙發變得冰涼涼的;黃色按鈕是讓沙發變得有彈性,在上面一跳,就可以跳得很高。

  超大寸水晶電視讓你樂趣無窮。水晶電視是水晶形狀的,顏色五彩斑斕,只要你想要看什麼電視節目,只要說一聲,精彩的節目立刻展現在你眼前。如果你覺得無聊了只要按下電視后的按鈕,就可以聽聽音樂,玩玩遊戲。

  進入卧室,你會看到一個多功能特製的床。躺在床上,你會感到柔軟舒適,它使你很快進入夢鄉。等你睡着以後,床會自動散發出紫丁香的香味,使你一覺醒來感到神清氣爽。如果你睡不着,床會播放美妙的音樂,讓你快快睡覺,養足精神。夏天,如果你感到很熱,床會自動幫你殺菌、降溫,冬天,你覺得很冷,床會自動將床變得很暖和。

  如果你想沖個熱水澡,這時不用按動什麼電鈕,只要說聲“洗澡”就行。因為這浴室有一種聲控裝置。你就躺在洗澡池裡,把眼一閉,高速清潔的空氣流便將你緊緊圍住,併產生一股旋力,給你身體“搓洗”。只需五分鐘就能“洗去”一天勞累後身上的汗污。

  進入廚房,裡面有做飯用的一切東西。只需掌握做飯和炒菜的時間,把定時表的時針撥到一定的位置上,只要時間一到,香噴噴的飯菜就做熟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還不賴吧!

  四年級:鄭欣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