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掃地的機器人歡喜地對我說:“歡迎來參觀我們的偵探小學!”我走進小學,發現這小學由一個看不見的保護裝置保護着。 

  我正找操場時,一不小心進了“陷阱”里去了,我的頭上直冒“星星”。我站起來,一看,驚呆了——這是有趣了操場啊——游泳場,一個機器人教練正在教小朋友們游泳哩!“咦?籃球場在哪兒?我想要個籃球場,這樣好打籃球!”游泳場馬上變成了籃球場。原來,這個操場有特殊功能啊! 

  我找到了一位導遊,他帶我走到了出口。一出去,一座雄偉的教學樓立刻出現在我的眼前。聽導遊說,這座由“光之粉”做成,中間的電梯只要說到幾層就到幾層,整個房子共兩百層。 

  我走井一個電梯,說:“一百八十六層!”不到一秒鐘,電梯就把我送到一百八十六層樓。我望着196號教室——每個同學的課桌上都放着一台筆記本電腦,這些電腦一年四季都會變色——冬天變成深色,夏天變成淡色,春天秋天變成你喜歡的顏色。老師不再用粉筆了,他(她)們用的都是台式電腦,一個反光機把電腦上的景象反射在粉色的牆上,既美觀又實用。 

  外語課,電腦教學生們日語、法語和英語,電腦會幫助大家來學外語。 

  學校的校服能幫助大家的記憶學過的外語,不記得了,它會讓你想起…… 

  “鈴鈴鈴,鈴鈴鈴……”小鬧鐘用它那“悠揚”的歌聲把我鬧醒。多美的夢,未來的世界真美,我知道,真正的未來會更美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