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除夕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除夕夜

  我看着日曆數啊數,盼望已久的兔年除夕終於來到了。

  傍晚時分,我和爸爸媽媽去“創世紀賓館”吃年夜飯。馬路中間的隔離帶里掛上了火紅色的大燈籠,馬路兩旁的樹上也掛滿了彩燈。馬路上也暢通多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

  我們到了包房,等了一會兒,婆婆爺爺、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就來了,大概有二十多人呢,真熱鬧呀!我剛坐下,七、八個紅包就發到了我手上,我好高興啊!開飯了,豐盛的菜肴擺滿了餐桌,香氣撲鼻。我們這些小孩子吃得狼吞虎咽、津津有味。我吃得肚子都要撐破了,直叫疼。

  我們從賓館里出來,天已黑了,五顏六色的彩燈亮起來了,真漂亮!

  回到家后,我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觀看《春節聯歡晚會》。驚險的雜技、幽默風趣的相聲和小品、動聽的歌曲,還有優美的舞蹈,真精彩!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窗外傳來震耳欲聾的爆竹聲。我飛快地跑到陽台上,哇,煙花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把節日的夜空裝點得像個美麗的大花園。有的像一顆顆流星,有的如一朵朵菊花,有的像一串串珍珠……讓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這時,一團金色的大火球衝上天空,“砰”的一聲,炸出一朵大花,接着下起了“流星雨”。我看了很久,直到媽媽叫我吃餃子。

  這個除夕夜,我過得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