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動…賽爾亂戰(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動…賽爾亂戰(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接下來輪到你們了!”雷納多陰森地對着克洛亞和阿克希亞說,雷納多的話音剛落,突然,躺在雷納多身後的鋼牙鯊發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吼聲,雷納多轉身一看,一群鯊魚排山倒海地朝自己衝來! 

  阿克希亞合克洛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雷納多也一樣,他們看到的是一條魔牙鯊(註:是“魔牙鯊”,不是“鋼牙鯊”!)帶領着一群鋼牙鯊沖向了雷納多!!!“滲透水線!”“高壓水泵!”就在這一剎那,一條巨大的滲透水線加上無數條高壓水泵,竟合成了一條水龍!力度猛得不得了,雷納多眼看就要不行了,再次使出了必殺技:“魔動能量!”沒想到,雷納多這個急性之人,居然在這時使出了致命一擊!!魔動能量和水龍同時滅了,“喝!你們這幫小東西,也不過如此罷了!野蠻橫掃!”“巨浪!!”“鋼牙擊!!”“蝴蝶擊!!”“試刀!!”“阿克希亞元帥,我們也幫幫鋼牙鯊他們吧!”“嗯,此時不出手,何時能了!?冰天雪地!”“暴風雪!”“啊!阿克希亞,克洛亞,你 你們,啊!雪!我的眼睛!(雷納多討厭雪,加上雪蒙住了他的眼睛 純屬瞎編)”就在雷諾多揉眼睛的那一瞬間,魔牙鯊的巨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吧雷諾多泡在了黑水裡,無數條鋼牙鯊衝過去把雷納多的零件(雷納多是機械系的嘛)咬得七零八落,就在雷納多發出的最後一聲尖叫聲中,鋼牙鯊(那條真正的BOSS)實在忍不住雷納多那難聽的聲音了,他大吼:“雷納多!去死吧!!!滾出海洋星!!!!!回你的老家去吧!!!!!!!超強憤怒!!!!!!!!!!(好像太多感嘆號了,不過不多證明不了鋼牙鯊的憤怒)”“鋼牙鯊,你!我一定會回來的報仇的!”就這樣,雷納多被鋼牙鯊一尾巴從海洋星拍回了貝塔星(好像太誇張了點)。 

  事後,鋼牙鯊為死去的子女們做起了隆重的喪事,阿克希亞他們也會塞西利亞星去了,但是,戰鬥還未結束,下一位進攻星球的BOSS——納多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暴動…賽爾亂戰(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動…賽爾亂戰(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