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睡不醒的冬仨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不醒的冬仨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句俗語說的好,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仨月。是啊,冬天好多動物都去冬眠了,如果人也可以冬眠該多好啊。

  每天早晨起床時是十萬個不願意,六點半起床時天還不亮。閉着眼睛胡亂得把衣服穿上,告訴自己要清醒清醒去工作。每天中午下了班,都想爭取時間午睡一會兒,可是經常是剛把被窩暖熱就又該去上班了。有時候真的想把工作辭了,在家裡瘋狂的睡覺,睡到天昏地暗,睡到再也不困。可是媽媽跟我說,人不就是靠着點盡頭活着嗎。是啊,人要是沒有盡頭,沒有精氣神兒了,活着也是沒什麼意思了。於是,我咬咬牙繼續工作。總盼着放寒假的那一天,可以好好放鬆放鬆,好好休息休息。人生就是一個又一個的爬坡過程,爬了一個山坡,還會有下一個坡在等着你。每次我想偷懶請假不去工作在家睡覺時,總會想起以前在網絡上看到的一句話,死後必定長眠,生前無需多睡。也只能這樣自己安慰自己了。人都會有懶惰的情緒,之所以有的人不會去偷懶,是他克服了懶惰的思想。所以,我也要努力去克服懶惰的情緒,克服畏難情緒,直面每天生活中的瑣事,爭取把每天的工作做到最好。

  睡不醒的冬仨月,你快快過去吧。盼望着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睡不醒的冬仨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不醒的冬仨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