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揪心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揪心的一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揪心的一幕

   這個場面真是令每個人都揪心啊!

   早上,我仍舊要去體育廣場跑一圈,當我走到快離體育場的一條馬路時,我聽到了一陣爭吵聲,還看見一堆人擠在一起,於是我也擠了過去。

   我看見有一個女人背向後面,在哭,手後面拉着一個小女孩,也在哭,小女孩哭着喊着:“媽媽,別走啊,別把我丟在這裡,不要離開我,我不想離開你啊!你別走啊,媽媽!!”早晨的天氣比較冷,小女孩的臉都被凍紅了。小女孩擦拭着臉上的淚珠,還一邊抽泣着,看了這幅場景,誰不想哭呢?

   我又看了那個母親,她只是在默默地擦拭着自己的眼淚,頭朝天看,擺出一副很痛苦樣子。我想那個母親應該也是被逼不得已,才忍心要拋棄了小女孩。

   有些人問那個母親為什麼要拋棄了小女孩,那個母親卻只擦着眼淚,並沒有作答;又有人問小女孩,小女孩也沒作答,她也只是擦着眼淚。

   大家都沉默了一會兒,一個老者發話了:“你們何必這樣呢?你都辛辛苦苦地把孩子生出來了,孩子再不對,也是自己的孩子,自己的親生骨肉,為什麼要拋棄孩子呢?也養了這麼大了,不做好選擇會後悔的啊!你好好考慮一下!”

   老者的話動搖了那位母親的心,她轉過身來擦乾了小女孩的眼淚,說:“xx,我們回家去。”又對老者說:“謝謝您了老大爺,多虧了您我才沒走錯路,不然我就要後悔一輩子了,謝謝您了!”然後深深地鞠了一個躬,就帶着女孩消失在人群中。

   我望着她兩的背影,眼睛漸漸濕潤了,這是多麼感人的一幕啊……

您正在瀏覽: 揪心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揪心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