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塗鴉童話百分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塗鴉童話百分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簡介 

唐點點:華尚高中(華聖高中的分校之一)的高一段花,可愛到不行,有點靦腆,在初二與BF分手后就一直沒有再次交往過。?s?ρ銑躚匝Сひ患?閾摹 

嚴初言:華尚高中的校草,性感的非主流派美少年。當他注意到唐點點成天在角落裡看自己,被她的可愛給吸引住了,從而使得?鄣鬧腫用確ⅰ 

——————口耐分割線——————————————————— 

第一章 

  高一(2)教室,所有人都在做習題,唯有唐點點一個人不聽期盼着快點下課。 

  在一旁偷偷?短信的於夏夏想都不用想,唐點點肯定又是迫不及待想去看她煙幕很久的高二(2)班學長嚴初言。 

  “下課!”只?見老班大吼一聲,唐點點立即扔下原子筆拉起於夏夏就往走廊飛奔而去。 

  “夏夏。你看你看。嚴學長今天無敵??的?呢。黑色超性感毛衣加上白色非主流外套唉。啊啊啊……”唐點點使勁地搖晃於夏夏的手。 

  “點點好了啦。哪天你不覺得嚴初言他帥了挖。你差點把本小姐的手機給弄掉了唉!!”於夏夏心疼地撫摸着她的手機。 

  “於夏夏。人家知道你正在熱戀之中。人家雖然也交往過,可是嚴學長魅力無敵大的,我不敢去表白……”唐點點嘟起小嘴,她此時的樣子可愛極了。 

  看着死黨於夏夏短信正聊?N起勁,沒作聲響,唐點點只得無奈得搖搖?,把目光投到嚴初言身上。 

  ?實話,嚴初言真的很俊美,每個細胞都散發潮流的氣息。 

  最明顯的是他桀驁不馴的碎發,是絕無染燙過的頭髮。黑色毛衣的領口很大,性感的鎖骨若隱若現,?唐點點不由地流下口水。 

  “點點。還有最後一節課。走啦。”在於夏夏的猛催之下,唐點點才戀戀不捨回到了教室。 

  中午,唐點點目送嚴初言走之後,去了附近一家必勝客。她點了一份海鮮比薩餅和泡沫冰紅茶,獨自坐在靠窗的位置。 

  唐點點覺得自己很寂寞,自從初二和BF分手后,就再也?]有去?酃? 

  嘴裡細細嚼着比薩餅,只是一瞬間,她的面前出現了一??代表愛情的塔羅牌。 

  愛情塔羅牌… 

  只要?λ?碓福?塗梢允迪幀 

  唐點點突然兩眼放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塗鴉童話百分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塗鴉童話百分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