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晶精百分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精百分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晶精百分百(1) 

  之一:聰愛的人 

  風今天變暖了,這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聰感到一切都是那麼清新,看着林妙大學的校牌,她提起粉紅的包包,向校中走去. 

  這所學校有幾部分,這裡面十分美麗,正在聰欣賞這些美觀時,一個男孩向聰走來,他的腳絆倒了聰,聰摔倒在地,她摔下去的姿勢很美,但那人並沒注意這些,他正準備扶起聰時,他向想起了什麼,把伸出去的手又退了回去,仰起頭,往前走去,聰看着那人走了,那男孩回頭望了望,聰正看着他,他帥氣一笑,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弄弄那見不整的衣服,斜背着包,瀟洒的走了.聰在想着,如果那男孩追求自己,她會答應嗎?聰還在想着,曉林過來了,拍拍聰的肩膀,說:“想什麼呢?時間不早了,快去學校吧! ”聰這才醒過來,兩手按住地,慢慢起來,彈去包上的灰塵,跟着曉林走了. 

  在各班級門口.同學們都在等着新來的同學,聰對着表上的班級,對號正準備進班.她感覺後面有人推她,再加上腳下一劃,不好,聰的頭往下垂,危險! 

  聰離地越來越近了,曉林也沒什麼辦法,只能看着自己的好友有生命危險,在這時,有人抱住了聰,聰看見了他的面孔,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迷人的眼睛,誰看了都會被迷倒,聰看着眼前的救命恩人.突然看見旁邊一群女生的嫉妒眼神,連忙從那帥哥的懷裡站到地上來,聰有些害羞,臉紅了,聰聽見旁邊的一位女生說:"哪來的野丫頭,這麼不懂事,紫竹,別被她迷倒了.”聰看看帥哥,又打心底恨這個女生,"別說這麼多,別人還是新生.”紫竹說話了,聰發覺自己喜歡上了眼前的帥哥,已經慢慢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了,過了一會兒,紫竹和一大堆人走了,那群女生也跟在後面,聰看着他的背影着了迷,一動也不動,還是曉林把她拉走了. 

  聰來到教室,和曉林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叮……”上課了,同學們都立刻坐好,看着那麼多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今天又是開學的日子,難過的日子又來了,哎,聰一聲嘆息. 

  未完待續...... 

  要支持我哦!!

您正在瀏覽: 晶精百分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精百分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