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懷百分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百分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流水唱着歌兒流走,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上了六年級,在我成長中,總會得到家庭、學校的關懷有一件事,儘管過去了幾年,但我仍記億猶新。

  記得那是一個盛夏的一個中午,我和同學們約去一個地方洗澡,狠毒的太陽燒得我們渾身熱乎乎的,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滴在地上馬上就無影無蹤,我身體不強壯導致中暑,我暈倒在地上全身乏力,楊長錦着急的呼喚着我的名字,我卻無力回應,同學們都過來着急地喊我,我們迅速地把我抬來河邊的陰涼處,敦燁去河邊舀水潑我全身,其他同學在一邊給我扇涼,消除我體內的熱氣,他們發現在我後面有一條陰涼的溝,便把我扶在溝里,同學們很着急,他們下河洗澡去了,在水裡嬉戲,但心裏面還擔心我的安危問題。

  大約過了十分鐘,我逐漸蘇醒,心裡很悶,也下河去了,他們被我下了一大跳,便急忙聚集起來問我:“姚偉,你沒事了?”“沒事,這不是好好的嗎?”我親切而又面帶微笑地回答。聽見他們的一番問候,心裡頓時覺得很開朗。

  關懷就是一種人生態度,關懷他人,他人關懷你,互相彼此,態度是人的基本要義,只要有關懷的心,就有態度,讓我們擁有關懷的人生態度吧!

  關懷是一種品質,人人都有着各不同的品質,品質好,別人看的起,想讓別人看得起你就要有關懷的心。

  關懷也是一種智慧,當別人需要關懷時,當你需要關懷時,又能怎樣做?去關懷他人。這就是智慧。

  關懷之心不可無。

  第一完小六年級:姚偉

您正在瀏覽: 關懷百分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百分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