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覺百分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百分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寂寞像那一股風,侵襲着屬於我們的世界,又如同形影不離的影子,無時無刻不纏繞在我們的身邊。假如這世界上沒有寂寞,或許幸福快樂的生活就會永遠延續。是寂寞,讓我們的生活失去往日的色彩,是寂寞,讓原本天真無邪的我們鬱鬱寡歡。但卻不知,自古英雄是孤獨!!!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一首天凈沙*秋思道出了馬致遠的寂寞與憂傷:一匹瘦馬馱着漂泊的遊子,遠望黃昏時的烏鴉,尋覓枯藤老樹棲息,近看有正依傍着小橋和流水伴居的人家,在秋風古道上慢慢移步。看夕陽的餘暉已經昏螟西下,羈旅在外漂泊的斷腸人浪跡天涯。寂寞到了極點,就會有所收穫。試問:如果沒有馬致遠那時的寂寞,還會寫出這種令人震撼,折服的文章嗎??如果沒有寂寞帶來的凄涼與痛苦,還會有這樣一位詩人流芳百世嗎??又如歌中所唱:“一身嚎情壯志,鐵傲骨,原來英雄是孤獨!”看三國,劉備,曹操一生豐功偉績,其背後,卻隱藏着不為人知的痛苦與寂寞。是寂寞,造就了一個個英雄人物;是寂寞,讓這個世界更加的豐富多彩。

  假期的我飽嘗着寂寞的侵襲,不習慣一個人的滋味,寂寞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空洞感,在家學習?一個人,在家玩耍?一個人,在家說話?還是一個人,寂寞就這樣悄然而臨,讓原本毫無準備的我束手無策。漸漸地,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從此與寂寞相伴,不覺前所未有的幸福與快樂。是阿,這是英雄的寂寞,是詩人的寂寞,是文人雅士的寂寞。感恩寂寞,謝謝寂寞的來臨,謝謝寂寞的關懷,謝謝寂寞的一切一切。

  寂寞過後,才會懂得真正的幸福與快樂,也只有經過寂寞與痛苦的洗禮,才會得到更完美的生活。是英雄,怎麼又能不懂寂寞呢?

您正在瀏覽: 感覺百分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百分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