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度”吃相大搜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度”吃相大搜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百度”吃相大搜查 標籤:千百度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是不是還有新吃法呢?一天中午,我突然心血來潮,“百度”起同學的吃相來。

  開飯了!大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坐到座位上,拿出飯盒,眼巴巴的望着飯鍋。嘿嘿,只是一段廣告,一個小插曲。

  吃相大搜查正式開始!開拍!優雅地翹起蘭花指,用勺子把米飯送入嘴裡,細嚼慢咽,再喝一口湯,嗯嗯!真淑女呀!什麼!競然是沈彬!堂堂男子漢,什麼時候那麼娘娘腔了?不行,我要笑噴了!沈彬,請你注意形象啊!

  轉換鏡頭,轉到車思穎身上。她優雅地翹起蘭花指,別看她挺淑女,吃起來卻一點兒也不含糊,大口大口地往嘴裡送,一口,兩口……直到嘴裡塞不下了,才不緊不慢地開始嚼,你看!一口氣吃完兩個雞腿,然後擦擦嘴巴滿意地離去。

  再看朱李曉和劉宇傑,這兩位可是我們班的“重山”,飯量可是海量!那深不見底的飯盒裡,堆起了小山班的米飯,還有池塘般的湯水,一眨眼,那飯菜翻山倒海地全都倒在嘴裡了。響響地打了一個飽嗝,再拍拍那圓滾滾的肚子,揚長而去。

  再看看胡馨怡和費伊琳的“聊天式”吃法,邊聊邊吃;還有我的“幻想式”吃法,想象這是一個美味無比的漢堡……

  這不是很有趣?你也去“百度”一下吧!說不定會有新發現哦!

  六年級:紫韻

您正在瀏覽: “百度”吃相大搜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度”吃相大搜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