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阻“三隻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阻“三隻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乘一路公共汽車去書院街,車上的人接踵摩肩。沒辦法,我只好站在車門旁。

  車子一路顛簸,來到新華書店站,上來一位身穿暗黑色上衣的禿頭男子,他一上車,就環視四周,而且還跟后坐的另一名男子使了個眼色。直覺告訴我:他們是一夥的!只見禿頭男子在車上四處尋找什麼,忽然,他眼珠一定,盯上了一名正在熟睡的阿姨,我一驚,難道他們是“三隻手”!我不敢往下想。

  只見那名禿頭男子兩個手指間夾着一片刀片,正在割阿姨的包,其他乘客卻裝做沒看見,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一股無名的怒火在我心裡熊熊燃燒。

  眼看禿頭男子就要成功了,一股強大的力量促使我不顧一切地衝上去,撞到禿頭男子,禿頭男子破口大罵,站起來朝我走來,他的同夥也站了起來,我被嚇得不知所措。

  這時,一名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在禿頭男子前頭擋在我前面,他說:“我是體育館武術學校的教練,如果想打架,可以找我,車上還有我的四名學生。”只見后坐齊刷刷站起來四名學生,他們高聲喊到:“老師,有什麼事隨時找我們!”那兩名男子互相對換眼色,連忙下了車。

  這時,車上的人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這是我才悟出:只要你有勇氣去打敗邪惡,光明就會跟隨於你。

您正在瀏覽: 勇阻“三隻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阻“三隻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