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遭遇“第三隻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第三隻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里,發生了這樣一件事。真是令我又悲又喜……

  那是一個陽光充足的中午。我們一家集中在新買的房子里。“姑婆,你終於來了!”“哇~源源都這麼高了!有我高了。”我不好意思的摸摸腦袋,今天是姑婆第一次來常平。在幾天前,姑婆從“遙遠”的英國回到了祖國媽媽的懷抱,姑婆回來了,我么都很開心!

  “好了,姑姑也累了。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媽媽提議說。“這也好,現在已經到吃飯的時間

  了,我已經看好了一家吃餃子的店,我們一起去吃吧。”奶奶笑眯眯地說。“吃餃子?好,我已經很久沒吃餃子了!現在就去吧。”姑婆開心的連嘴巴都合不上了,看來她看到我們非常開心呢!就這樣,我們興高采烈的往餃子館的方向走去。

  餃子館離我們新買的房子不是很遠,走了將近5分鐘就到了;我推開門,一位美麗的姐姐讓我們坐在預定的位子上,爸爸姑姑他們讓來讓去,折騰了幾分鐘才坐下,我也不管什麼客人最大,反正都是一家人,怕什麼呢?就坐在了一個離自己比較近的地方坐下了。隨後進來了一位年輕的哥哥,他一進來就盯着爸爸的包看,我扭頭看了看爸爸的包,挺普通的呀!有什麼好看的?難道爸爸的包是限量版?看來以後我得好好保護了。他走到一個跟爸爸座位對着的位置坐下,就他一個人,不會吧?一個人訂這麼大一桌?應該是等會兒還有人來吧!媽媽碰了一下我,示意我不要一直盯着人家看。我只好不看着他,看着爸爸,爸爸的包就放在椅子靠背的地方。奶奶順着我的眼神也看到了爸爸的包、看到了那個奇怪的人。奶奶警惕小聲地說到:“阿錚,你的包別放在那裡!”爸爸轉身看了看包,又轉身回來,毫不在意地說:“媽咪呀,不怕的。我靠的包自己又感覺的,偷了會知道的。況且不可能會偷的”“怎麼感覺得到?有時你吃的起勁,會感覺不到的!”奶奶生氣起來時聲音也提高了幾分。爸爸怕奶奶生氣,只好把包放在前胸。奶奶這才安心的吃了一個餃子,說起來也巧,那個奇怪的人看到爸爸把包放到了前胸,起身頭也不回的走了。爸爸看到他走了,恍然大悟地說:“看來剛剛那個人真是干“鉗工”活的。”

  奶奶真是厲害!看來剛剛那個人已經幾次在這個餐館里作案了,都已經找好“逃跑路線”了!今天呀,真是又悲又喜,悲的是竟然遇到一個偷東西的小賊,爸爸差點被偷了包,喜的是幸好奶奶發現了,這才避免了一場“失包慘案”如果我們人人都像爸爸這樣想這麼多不可能的話,那那些偷包的小賊豈不是都發財了?

  廣東廣州廣東省橋頭鎮第二小學六年級:?思源

您正在瀏覽: 遭遇“第三隻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第三隻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