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三隻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三隻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電視蟲”就是我爸爸,為什麼這麼叫呢?只要他一有空就看電視。我們吃飯的時候他還在看電視,真讓人不可理喻!不過爸爸也有優點,他會把自已看的新聞告訴給我們,或者有什麼好看的節目,會讓我們一起分享! 

  “衛生蟲”就是我媽媽,每天都要幫我們搞衛生,家裡收拾得井井有條、一塵不染的。而且她自已也很清潔、乾淨,哪怕是幾年前的舊衣服穿在她身上也是整潔而精神。這就是咱家的“衛生蟲”了。 

  “書蟲”嘛就是我啦!俗話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就是被句話給指導的。在家裡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拿起書,目不轉睛地看起來,每次吃飯的時候都要媽媽叫,叫上七八聲也不夠,必須要拉耳朵才能成功。 

  “三隻蟲”享受着美妙的生活。我覺得最苦的還是“衛生蟲”,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衛生蟲”得幹家務。幸福的是“電視蟲”,經常享受着精彩的節目。理所當然我就是最最幸福的“蟲”啦,可以在書的海洋中盡情的暢遊。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三隻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三隻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