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青海省玉樹縣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海省玉樹縣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青海玉樹小朋友們: 

  你們好! 

  “加油!”我現在心裡最想說的就是這兩個字,因為我還是一名小學生,無法做一些驚天動地的大壯舉,所以我只希望能通過加油打氣的方式給你們帶來一點信心,減輕一些壓力。也算是盡了我的一份綿薄之力了吧。 

  你們現在情況怎麼樣?你們是否已經脫離危險?你們是否有家人失散?我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問你們;也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你們所受的沉重打擊,我無法體會得那麼深刻,所以我希望你在度過災難后,可以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釋放所有的悲痛、難過,然後積極地面對發生未來,過去的就過去吧,畢竟風雨過後定會見彩虹啊! 

  我想送你們四個成語:眾志成城、同舟共濟、患難與共、同心合力。只有眾志成城,才會同心合力。因為同舟共濟,所以患難與共。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將來我們會成為祖國的棟樑。面對困難我們要迎難而上,面對挫折我們要沉着穩重。我相信你們絕對比我堅強、比我勇敢,我會為你們祈禱、祈福。你們心中一定要記住這三個字——不拋棄,不放棄! 

  在寫這封信的時候,電視上正在播放中央電視台的“情系玉樹,大愛無疆”抗震救災大型募捐活動特別活動。電視上有很多感人的片段,但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我們都是玉樹人!”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所以我們都是玉樹人。我與你們之間沒有距離,只有愛,希望你們早日重建家園!相信新家園會有的,新校園也會有的! 

  此致 

  敬禮! 

  周雨語 

  2010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致青海省玉樹縣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海省玉樹縣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