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玉樹小朋友:

  你們好! 4月14日,是你們,也是我們全國人民終生難忘的日子。就在那一天,神舟大地上發生了繼四川汶川大地震的以來又一次大地震,而地震的發生地點卻是你們玉樹那裡里!就在那一剎間,呼救聲、哭泣聲劃破了天空的寂靜,失去親人的人痛心疾首,埋在廢墟里的人無力地哀號着,在那斷壁殘垣之間幾乎看不出一點兒生命的跡象,只有那殘留着血跡的瓦片在向人們無力地訴說著…… 天災無情人有情。在地震發生后,許多救援官兵在第一時間就趕到了災區。為了救人,他們就算因“高原反應”而病倒,也不惜一切代價去救人,哪怕要用手挖廢墟,他們也決不會放棄任何一個生命!災難可以奪走人的生命,卻奪不走你們堅強的意志,更奪不走我們幫助你們渡過難關的決心!一輛輛滿載着救災物資的卡車正駛向玉樹。那卡車上裝載的不僅僅是救災物資,還裝載着我們十三億中國人那真誠的心!看着中央電視台播放災情的節目,我不禁淚水漣漣。親愛的玉樹小朋友,如果你因地震而殘疾,如果你失去了最重要的親人,無論你們怎樣,我都希望你們一定要堅強、樂觀,讓生命之花開得更加燦爛!你們一定要記着,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無論前方有多少風風雨雨,無論生活有多少坎坎坷坷,請相信我們,我們永遠都在你的身邊守護着你們! 如果沒有這場地震,我也許無法認識你們;如果沒有這場地震,也許玉樹只是中國版圖上一個陌生的城市。可就是這場地震,讓我們之間再也沒有距離;就是這場地震,讓每一個中國人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讓我們的心永遠相連,請你們相信玉樹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祝:生活快樂!

  你們永遠的朋友:劉柏森

  2010年6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