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遠方朋友們:

  你們好!遠方的朋友們,也許你們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們,但是,我們團聚在祖國的懷抱,一起感受祖國的溫暖,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在這裡,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名叫吳素素,愛好是:唱歌、跳舞、寫作、書法、旅遊等。我今年十二歲,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是個活潑、開朗、陽光的小女孩。我的家鄉在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我的家鄉雖然在無名小鎮,雖然沒有大城市的高樓大廈,但是,我的家鄉有它自己的獨特,也有它自己的特產。如果有機會你願意來我的家鄉,我願意做你的小導遊,帶你遊覽我的家鄉。我現在在讀五年級,我的學校是一座百年老校,是一座綠色環保的學校,是一座以文明為主題的學校。我在班裡的成績算好,最讓我得意的還是語文了,不過,我其餘的幾門也很好。我給你們寫信除了想交好朋友以外,我還有一個原因,我們班正在開展“手拉手”活動。遠方的朋友們,我已經把我的個人介紹和我給你們寫信的原因告訴你們了,你可以跟我交朋友嗎?

  遠方的朋友們,信就寫到這裡,如果你願意和我一起“手拉手”就回信給我吧!最後說一句,讓我們真誠的等待着我們跨越大海團聚的那一天,和我們共同匯出21世紀的藍圖!

  祝:

  學習天天向上,身體健康!

  XXX

  2013年X月XX日

  五年級:童年de美好

您正在瀏覽: 寄遠方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