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鮮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鮮玩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是一本有趣的故事書,每一頁都會令人捧腹大笑。今天,我就翻開其中一頁。

  我小時候常常抱着玩具到處跑,有時還扔到地上踩。一隻新的毛絨小熊,在我手裡不到三兩分鐘,馬上變得和玩了兩三年一樣髒兮兮的。媽媽總是說,你看,這些玩具又弄壞了,又弄髒啦,怎麼就不知道愛惜呢!

  一天,媽媽買菜回來,把所有的菜都放進了冰箱。我很好奇:“為什麼要把菜放到這個大箱子里呢?”媽媽說:“這叫冰箱,可以讓水果蔬菜都保持新鮮,不變壞。”哦,我明白了,應該就是讓放進去的東西保持成新的不變。這下可好了,我心裡想着,樂滋滋地玩去了。吃過午飯,媽媽說:“我有事出去一下,你自己在家玩吧!”

  嘻嘻,機會來了,媽媽前腳剛出門,我立即開始了“玩具大保鮮”行動。先打開冰箱門,把裡面的蔬菜、水果、雞蛋等全都搬出來,再用籃子把玩具移到冰箱邊,一個一個擺進去,並對它們說,“別怕啊!你們出來的時候,就會變成新的了,媽媽就會喜歡你們了。”我想,變新了這麼多的東西,媽媽回來一定會表揚我的!我小心翼翼地關上了冰箱門。過了一會,我急忙跑去看,“咦,怎麼還沒變啊?是不是時間沒到?”又過了十分鐘,我準備再去看時,媽媽回來了,我興奮的把這一“傑作”告訴了她。

  媽媽來到廚房,看着滿地的菜和冰箱里的玩具,真是哭笑不得。至今想起來,還在回味無窮呢!

  六年級:黃宗?

您正在瀏覽: 保鮮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鮮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