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日,我看見了一隻小貓,聽的腳上綁着一條繩子,遠處看,沒有什麼事,但是我近處一看,嚇了我一跳,他的兩條腿被打斷了,我非常同情它,很想救它,但是我無能為力,只好轉身離開,但是這隻貓一直跟在我後面,我沒有辦法,只好趕緊跑,一直跑到看不見它的影子時才停下來。可是,這時,我的淚奪眶而出,因為這隻貓太可憐了,怎麼小就被主人丟棄,腿也被打斷,我一邊往家裡走,一邊想,為什麼人類會這麼殘忍,這樣對待一個弱小的動物,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好好對待動物,讓動物和我們成為好朋友。 

  而且,晚上我好像聽見這隻小貓在哀叫,好像在告訴人類,“快來救救我,我快不行了,我這麼小,我不想離開這個世界。”我的心裡一陣刺痛,我真的好像去樓下看看,是不是這隻小貓在叫。如果是,我一定要救它,一定要讓它好好活着,讓它感到有安全感,一定要抱抱它,讓它的恐懼消失。我的眼淚一滴一滴地流着,慢慢的,我在悲傷中入睡。 

  希望世界的好心人多一點,壞人少一點,這樣世界就會和平的,我們要好好保護小動物,讓它們好好生活在世界上! 希望大家好好愛惜身邊的每一個小動物,讓它們開心。快樂! 因為我是一個愛小動物的人哦!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