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裡的“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這是怎麼回事?”媽媽有點驚慌。我側耳傾聽,那琴聲是那樣清晰,那樣雜亂,難道……我一骨碌爬起來:“讓我去瞧個究竟。”“唉——別……別去。”媽媽壓低嗓門,“別出聲。”她快步走過去,把房門關得緊緊的。“哎,你怕……”“噓。別胡說。”媽媽說著手忙腳亂地從一個小箱子了拿出幾根香,邊點燃邊說:“可能是鬼神下來了。”接着,把香插在床頭前,一邊插一邊念念有詞。我瞪了他一眼:“膽小鬼!我才不怕呢!”說完直徑向門走去。“站住!”媽媽連忙拉住我的手,湊到我耳邊說:“那間房子不能去。”“我不相信讓我瞧瞧,把‘鬼’打跑!”我來到琴房門,那神秘的聲音在房子里回蕩。仔細一聽,模模糊糊聽見幾聲“咕咕”。 

 啊,難道真的有鬼?我的心怦怦直跳,手腳也有些發抖。屋子裡黑呼呼的,鬼是什麼樣的:長而亂的頭髮,白眼球,大嘴巴,歪鼻子,見頭不見腳?我越想越害怕。奇怪了,琴聲變得更加雜亂無序了。我鋼結構莫名其妙了,雙眼直盯着琴台,在漆黑里,什麼也沒看見,我倚着牆,輕輕地挪動着腳步,手不停地在牆上摸索,尋找牆上的開關。突然,我的右手碰到了一個凸起的東西。啊,是燈的開關,找到了,我激動得差一點就叫出聲來了。我屏住呼吸,額頭上的豆大的汗珠都滾了下來。是鬼?是人?在這一瞬間就可以分得一清二楚。我瞪大眼睛,把鋼琴看得更加緊了。右手猛地一按,電燈亮了,亮得直刺人的眼睛,琴聲戛然而止,琴台上面響起紛亂的碰撞聲。噢,原來是一群老鼠在偷蛋糕。今晚我忘了把琴台上的蓋合上,老鼠在上面亂竄。我如釋重負,長嘆了一口氣:“這班老鼠,害得我心驚膽戰。”一陣橫衝直撞,不出幾秒,他們已經逃得無影無蹤了。 

 “哈哈!”我和媽媽相視大笑。再看看床頭還冒煙的香,我打趣地對媽媽說:“媽媽,是‘鬼神’下來了?”媽媽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把香弄滅,拔下它扔進了垃圾桶裡面。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