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家鄉才是最美的,而每個人都有一個多姿多彩、美麗無比的家鄉。說到這,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

  我的家鄉是一個古老的,且都是姓“姜”的一個苗家村莊,這裡的人都和睦相處,小夥子帥氣,姑娘美麗,我也非常榮幸能出生在這裡。出生在這裡的我,很快就惹得大家的歡心,每個人見到我都叫我去他們家玩兒呢!

  家鄉的風景真是美麗無比,爺爺奶奶居住的地方,是臨近大自然的,每天早上起床,新鮮的空氣會隨風飄來,滋潤着你的身心。所以我的爺爺奶奶還是那麼活潑、有力。爺爺奶奶在家鄉的屋子外,還種有柚子樹、桃子樹、梨子樹、枇杷樹等等,一到收穫季節,就可以大飽口福了。

  家鄉的動物,也與家鄉的人感情很好。爺爺奶奶曾經養過一隻貓,這隻貓雖然說有點懶,但是捉起老鼠來還是非常拿手的:一天晚上,我起來上廁所,看見那隻貓正在捕捉老鼠——一隻老鼠想出來偷米吃,卻被貓發現了,只好逃,但是,不料卻被它給逮住了,這下可慘了。第二天,爺爺奶奶醒來時發現了老鼠的殘骨,就知道是貓的功勞,於是便把一些乾魚拿來喂它,貓兒非常高興,在爺爺奶奶的腳下竄來竄去,像是在謝謝他們。

  家鄉有一口井,會流出純凈、清涼、可口的泉水,可是這裡的人們卻把這口井叫“苦李井”。可能另有原因吧,因為爺爺奶奶也不曾給我說過這井的故事,讓我感覺這井很神秘。

  家鄉的河流也是非常乾淨的,這裡的人經常到河流旁洗衣、洗菜等等,好像河流就是生命之源一樣。小河裡有非常多的小蝦、螃蟹、魚兒,我和小夥伴們最喜歡到河裡捉魚和洗澡,還有互相追逐……

  我的家鄉,是一個古老的、純凈的、神聖的地方,這裡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啊,我愛我的家鄉,他帶給我樂趣與生命,我尊敬它、讚美它……這就是我的家鄉,你如果有時間,記得來玩玩喲!

  六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