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面子vs真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子vs真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面子VS真誠 

  “陳天翼你給我站起來!”“我又沒說話,為什麼站起來?”陳天翼看了老師一眼,傲慢的站起來。 

  這件事發生在晴朗的日子裡,在一個教室里,傳來刷刷的粉筆磨擦黑板的聲音。底下千萬隻蚊子在煽動翅膀,老師一扭頭,蚊子們都死光光了。老師這才得意的扭頭在回到黑板前,重新刷刷刷的寫着題。 

  過了五分鐘,兩隻只大膽的蚊子出動,這時老師來了個急剎車,那兩隻蚊子落網了,其中一隻是前面提到的陳天翼,還有一個那就是提到 的李好好。 

  可能因為陳天翼上課老說話吧!老師一口認定是陳天翼上課說話。以惹怒了老師,就出現了開頭那一幕。 

  這次老師眼眯成縫,頭一抬,笑容滿面的對李好好說:“他說話了嗎?”李好好用蚊子般的聲音說:“沒有。” 

  頓時,老師眼睛直直的,嘴成O形。但老師馬上讓李好好坐下,寫作業的同學放下筆了,不寫作業的同學更是和放下筆的同學的目光都集中在老師身上,看老師會不會向陳天翼道歉。叮叮叮下課了。 

  同學們想氣氣老師,就寫了一個小紙條,上面寫這:你別以大氣小。 

  叮叮上課了,老師發現講桌上有一個小紙條,老師看了看過了十秒鐘老師眉頭一鄒,眼一睜,嘴一嚼。對我們火氣騰騰的說;“你們不好好學習就愛干這!”老師拿着教案火氣騰騰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面子vs真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子vs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