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飛俠”—科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飛俠”—科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飛俠”---科比 

  他,被人們稱為“小飛俠”的球星。他的球技如猛虎下山一樣勇猛,又如洪水暴發般奔放。在球隊即將失利的時刻,他又挺身而出。他就是科比•布萊恩特,他是一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是我心中的籃球明星。 

  他其實個子只有兩米零一,他驚人的彈跳力令人驚嘆,在科比還不是NBA的MVP時,還是個菜鳥,他那時在湖人隊也不起眼。但在一場比賽中證明自己的價值。 

  在對陣強大的公牛隊時,湖人隊也不認輸,在離結束只有四分鐘不到時,還落後十二分,這時科比堅持出場,一位天才球星也從此擺脫了枷鎖。在剩下的四分鐘里,科比以‘單打獨鬥’方式奪得二十四分,十二次助攻和二十一個籃板把分扳回。在最後一分半那驚人的一扣;對方進攻,湖人隊前鋒把球斷下,又傳給科比,后場沒人,科比在三秒線外起跳,四圈大風車倒扣灌籃。連湖人教練都沒有想到,科比以他驚人的毅力證明了他獨有的價值。 

  其實,科比在小時侯並不是籃球天才,是他的毅力和頑強不屈的精神成就了自己。他給我極大的震撼力。我也我也要學習他,也許我不是籃球天才,但是我愛好籃球,更熱愛科比。 

  

您正在瀏覽: “小飛俠”—科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飛俠”—科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