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什麼是真情?那我來回答你:真情是愛的呵護,真情是親切的呼喚,真情更是那溫暖的懷抱。

  人間自有真情在,不錯。就在四個月前,我經歷了人生中的大悲……

  外婆去了,永遠的去了,看那漆黑的棺木,外婆孤零零地躺在裡面,一動不動,靜靜的……我晚了,外婆生前多麼疼我,死時我也沒能和外婆相見。當我跪在棺木前,不由得嚎啕大哭,那時,我腦海里一片混亂:去了,永遠的去了……不,不會,外婆只是在沉睡,睡醒了,就……我拼盡全力想要要說服自己,可這失去親人的傷痛,又是誰能安慰得了的呢?回想以前,外婆什麼好吃的第一個都給我,可我三年五載都沒去看望外婆一次,我日思夜想等來的卻是離別……

  在火化場時,我看外婆緊閉雙眼,我真想用我的壽命來延續外婆的壽命,我強忍着,不讓眼淚奪眶而出,看外婆被推走時,不知不覺,我已經淚流滿面,我真想衝進去,和外婆告別,遲了,一切都不可能了……

  什麼是真情,真情就是一滴滴感動的眼淚,是一顆顆熱血的心。

  六年級:吳夢

您正在瀏覽: 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