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東廈北路有一座學校,它叫桂花小學。一站在大門,就看到金黃色的四個大字“桂花小學”走進校園,正中間有一座雕像,在雕像左邊,是一個小植物園,每當下課,學生們都會到植物園裡看看樹木,休息休息眼睛。還有右邊,是一棟“山”字形的教學樓,我的班級在四樓,在四樓,就屬我們的班級最寬敞明亮了:一塊黑板上面寫着一串串優美的文章。電腦桌上放着電腦。後面貼着各種各樣的書法字和美術作品。在我們的教室旁邊是教師辦公室,老師們急筆沙沙地備課、改作業,給知識土地撒上希望的種子。

  在五樓,有電腦室,舞蹈室……但同學們最喜歡上電腦課了,原因!不用說你也知道,還有六樓,也是同學們最喜歡的,因為有圖書館,同學們不僅可以在課堂上享受無窮的知識力量,還可以在課間看課外書補充自己的知識力量。

  我們的校園是多麼的美麗呀!我愛我們的校園生活。

  四年級:徐思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