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不應該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不應該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的一場雪,使學校成了白茫茫一片。下雪了,第一反應就是,打雪仗或堆雪人。但正當我們準備大幹時,學校的一個廣播切斷了我們的想法。廣播里說不許玩雪,不許滑冰,原因是太危險了。打雪仗,更不行。 

  我心想:冬天不玩雪玩啥呀? 下課後,我跑到操場上,看到地上有幾個女同學在用小棍玩雪。我問:老師讓玩嗎?不怕挨批?她們做了個鬼臉說:只要手不碰雪就行。這樣啊!於是我也玩了起來。一興奮,上手了,做了個大雪球。正得意,只聽:快上樓,老師不讓玩雪。 

  到了樓上,老師問我幹啥了,然後就讓我回座位了。一看周圍,哇!怎麼這麼多人呀,我敢肯定,他們和我一樣,不是滑冰就是玩雪才被老師叫上樓的。 

  作為班幹部還帶頭犯錯,真是罪加三等。我應該全力制止她們別玩雪,自己更不能玩,別人服你就不會犯錯了。

您正在瀏覽: 真不應該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不應該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