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不是我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不是我呀!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我們全校師生做了體檢,也做了抽血化驗,都我合格了。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家,坐上了公交車。我一抬頭,突然發現了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人。我以為這只是一個巧合,可仔細一看,他就連書包、校牌、衣服,都跟我的一模一樣,我驚呆了。

  就在這時,到站了,我下了車,他也下了車,快速的向家走去,好像在這裡居住了好幾年,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他。他打開了家門,走了進去,他打開的是我家的門。我更感到驚奇,他怎麼會跟我一模一樣,還是我看錯了。說著,我也進了家門,這次我發誓我沒看錯,我看見他坐在我的學習桌上寫作業。我還是沒說話,打開書包拿出作業,坐下來就寫,這一坐做到他的身上了,他便說:“你是誰,怎麼進來的!”

  “我走進來的,還能飛進來嗎。”

  “知道我是誰嗎?科學家研究最新成果,你的克隆版,剛才跟你開玩笑呢。”他得意洋洋地對我說。

  我?克隆?不費勁去想他怎麼來的,趕緊寫作業。我二話沒說就寫起了作業,他一看就泄氣了:“你也不問問我從哪來的?”我饒有興趣的聽着。“還記得上周的那次體檢嗎,醫生其實是一位着名的科學家傑克博士,他的目的不是為你們化驗,而是利用你們的血液中的細胞和DNA,通過超先進的克隆技術克隆,相當於合成,弄出一個新的人,然後再看一下一個家有一個孩子好,還是兩個孩子好。”他也寫起了作業。他也不搬把椅子來,硬擠我,想坐我的椅子,我也擠他,導致我們寫的作業都歪歪扭扭。

  我看了一眼他寫的作業,字體,想法,答案都與我一模一樣。他怎麼可以抄我的呢,我生氣了,站起來說:“你怎麼可以抄我的作業!”

  他也看見我的作業了:“我百分之三百沒抄你的作業,好像是你抄我的吧!”我怒髮衝冠,儘管我沒戴帽子,火冒三丈。我的手掌比較結實,脂肪也有一些。我如果要與某人手掌拍一下,只要使出一定的力,對方的手就會特別的麻。所以我使出全身的力量用手掌去拍他,他也使出全身的力來迎。瞬間,我的手也麻了,他的手也麻了,我從來沒這樣麻。我們都揉了半天手,我先發制人。又使出我最厲害的、威力最大的招,用手臂抱住他,兩隻手連在一起,不停地收縮,這樣會使他窒息,也許這一招管用。可是他用手掰我的手,竟然掰開了,可他也累得滿臉通紅。我明白了,他有我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我的天,克隆什麼時候改進的那麼好,當然是可喜可賀。但整出來個“我”,而且不聽我的,這不太好。

  爸爸回來了,他看見了我和“我”,我在左邊,“我”在右邊他倒是挺誠實:“我是他的克隆版,科學家最新研究成果,要看一下究竟是一家有兩個孩子好,還是一個孩子好。同時試驗一下克隆技術。”爸爸說:“怎麼才能區分你們呢?”他又說,可以在他的身上貼一張紙,紙上寫着“克隆”,在我的身上也貼一張紙,寫着“真”字。爸爸認為這是個好主意,便回到書房裡開始撕紙,寫。爸爸還沒剛寫完,還沒抬起頭,“我”突然把我拖到了右邊,他到了左邊,爸爸沒發現。又把我拖到左邊,這是爸爸看見了,對在左邊的我說:“克隆人也要誠實,對不對?”說著,把我拖到了右邊,身上貼上了“克隆”,在“我”的身上貼上了“真”,我氣得火冒三丈,可是沒有辦法。

  媽媽也回來了,爸爸跟她說好情況之後,我們吃了晚飯。爸爸特地跑到馬上關門的傢具商店買了把椅子。

  第二天,我們去上學,還好我有好幾條紅領巾,好幾個校牌。走到學校,我就聽見了地動天搖的吵鬧聲,彷彿樓都要倒了。走到五年級五班的教室門口,班主任聶老師,和一個人站在門口,咦,也是聶老師,老師也被克隆了!全校同學都被克隆了!!我與“我”走進了教室,天哪,都擠不進去,全班九十六位同學,全校兩三千名師生,哇!老師費了好大勁才上完了這一堂課。

  下課的時候,男生全跑到走廊里玩球,震得走廊上周周末剛刷的牆皮往下落。女生全在班裡面交談,嘰哩呱啦的聲音震得玻璃、黑板都碎了,兩個校長只好讓許多工人去修補、更換。剛換好了,就會被震碎掉,兩個校長親自組織全校老師維持秩序。

  課間操上的更麻煩,同學們擁擠在一起,又高興有新奇,說個不停,導致周圍建築物全部倒塌;聲波把百年大樹震得拔地而起;底下的線路短路了,把市長辦公室都給炸塌了;就連很遠處的豬龍河,甚至博山的淄河,都發生了“河嘯”、洪水;同學們頭頂的籃球架,身邊的足球架,都震得飛過了大氣層,掉下來的只是一層灰;濟南、青島、煙台,都沒能躲過這一災難……

  傑克博士一看,非常的內疚。便把自己研究多年的某藥劑配方拿出來了,這種藥劑專門破壞克隆人的心臟,克隆人的心臟與真人不太一樣。他調配好后,親自駕駛可以噴農藥的飛機,,把藥劑裝在噴農藥的儲存罐里,開往淄博。結果副翼、尾翼、螺旋槳全都被強大的聲波震折了,終於全校師生的克隆版都漸漸的話成了一灘血,血慢慢變成了水。傑克博士的飛機撞到了地上,爆炸了,差點炸死傑克博士。

  一次克隆就會有這麼大的危害,大家還是遵守自然、生態、生命的規則,不要濫用克隆,濫用科技。

  江蘇宿遷宿城區洋小五年級:63855137

您正在瀏覽: 他不是我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不是我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