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呀!我的腳被夾住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呀!我的腳被夾住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學完微機以後,哼着輕快的小曲下了樓。正好校園裡這幾星期搞裝修,滿院子烏煙瘴氣的。不過我還是保持着愉快的心情坐上媽媽的自行車,駛往回家的路。

  一路上,我在媽媽的車上都沒有老實過。因為今天老師教的知識我都學會了。我東張西望,一會兒又搖來晃去,我沒怎麼注意,就把腳放在了鏈盒上。“哎喲喲!”我大叫一聲,把媽媽也給嚇了一跳。原來,在我不老師的時候把腳夾進了車子的輻條里。媽媽趕緊停下車子問:“怎麼了?”我一邊哭一邊哼唧:“媽媽,媽媽??我??我的腳。”媽媽連忙低頭一看:呀!我的鞋子爛;再把我輕輕地扶下來,把鞋脫下一看,襪子也爛了;再一看腳後跟上一塊肉皮也磨掉了。當時,媽媽又心疼又着急地埋怨:“你怎麼會把腳夾進車子里呢?快!快地試着活動活動,看有沒有傷着筋骨!”我雖然很疼,但還是忍着痛說:“算了,算了!趕快回家吧。”看着媽媽着急的樣子,更讓我害怕了。這個時候我的腳就像被割掉了一塊肉似的,除了疼就是疼,所有高興的心情完全被疼痛代替了。但是媽媽堅持讓我輕輕走走,在媽媽的鼓勵下,我忍痛活動了一下腳,還行,咬着牙還能走呢!媽媽一看問題不大,我也堅強地點點頭說:“沒事,沒事,走吧!”於是,媽媽飛一般地帶我回了姥姥家。

  在家裡,媽媽先端來了一盆鹽水趕緊給我洗了洗腳消消毒,然後,迅速從冰箱里取出一塊冰輕輕地敷在了我的腳上。而姥姥在一邊看着直心疼,嘴裡不住的叨咕着:“怎麼那麼不小心啊?怎麼不注意點兒呢……”大約一個小時,我感覺疼痛減輕了,媽媽和姥姥才下放心來。但媽媽還是拿來一瓶紫藥水,沾了一點抹在我爛皮的地方,防止發炎。好了,終於整理完了!疼痛減輕了不少,我也可以慢悠悠地走動了。

  唉!所謂“吃一欠,長一智”,以後即使我很興奮,也不那麼不注意安全了!!!

您正在瀏覽: 呀!我的腳被夾住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呀!我的腳被夾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