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啊!有人說你是一條蜿蜒的巨龍,從遙遠的東方飛來;有人說您是一隻高昂的雄雞,站立在屈辱之上,也有人說您是一棵茂盛的大樹,帶給我們綠蔭和溫暖。而我卻要說您是一片土地,一片肥沃的土地,滋養一代一代中國人,培養了我們剛毅、堅強的品質。 

  我們是龍的傳人,我擁有龍的一切美好品質。滿載堅強的火炬將在中華人民手上傳遞。在舊貴族的打擊和排擠下,在憤怒、絕望中,屈原鋪下一曲曲新政治的篇章; 面對帝國主義者的猖獗、清政府的腐敗,林則徐不畏強權,依然在虎門銷煙,面對國民黨政府的挑釁、日本帝國的壓迫;毛澤東在寒風中、烈日下,拯救百姓於水火之中;在日本軍刀的威脅下、在親人生命受到迫害時,劉胡蘭昂着頭,誓死不當賣國賊;當祖國剛剛蘇醒時,春天讀故事引領我們向繁榮前進。 

  祖國您是宇宙中的一粒塵土,您是地球上的一塊寶地,但您卻是我們的靠山,使我們勝利的一靠。現在您正如一隻從噩夢奮起的雄獅,我相信有了祖輩的努力、奮鬥。我們一定能使這隻雄獅更加英武,勇攀上世界的高峰。著名作家巴金說過:我愛我的祖國,愛我的人民離開了他,離開了她們,我就無法生活,更無法寫作。祖國是一桿擎天柱為我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祖國是藍藍的港灣,為我們鋪出前進的航道。日記無情,正是海外華僑寄於日記之情,詩歌無情,是愛國詩人寄於詩歌愛國之情。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祖國的土地養育了我們,祖國的明天需要我們建設,播下希望的種子,共創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