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如果我問你們:祖國時時刻刻都在你心中嗎?你們肯定會回答:是。是的。如果時時刻刻,無時無刻都在我們心中。

  瞧!那是中國5000年的傳統文化。那是歷史悠久的古老建築,這些讓我自豪!但這些光輝的歷史後面,有無數的鮮血和汗水。“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會忘,她承受的千災百納。”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戰爭呢?就是因為那些侵略者看中了中國人這塊兒寶地。918事變,南京大屠殺......那一件件令我們刻骨銘心的事件!令我們悲憤!

  “啊!是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讓東風雄獅從噩夢中奮起!”那一個個歷史的偉人,在我們心中永駐!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句話已深,刻在我心裡。我正是用這句話來鞭策自己。從今往後,我們要發奮圖強,讓中國在世界上駐足!將中國從前承受的災難改寫成如今的輝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中華的少年,是神州大地生長的希望,我們為自己是一位而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所以我要好好學習,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

  我永遠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