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讚美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祖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從黃河源頭走來的智者,繼承了黃河水流的桀驁和狂放,用激情點燃一簇洞穿時空的火焰,光芒神聖!曾經打磨石斧石錘的手,從石頭上打磨出智慧和力量。

  一曲頌歌為何?一片痴情為何?曾經那段被槍林彈雨異國鐵蹄蹂躪過的記憶已被歷史深深收藏,走過屈辱走過苦難的先輩們,用千年如一的信念凝聚成一面鮮紅的旗幟。沸騰的黃河水咆哮着,激情澎湃,浪花翻滾,一陣高過一陣,馱載着祖國走過波折,走過屈辱,走向成熟,走進輝煌,走向成功。

  我們有過解放的愉快,開拓的艱辛;有兩彈一星成功的自豪,恢復港澳的快慰;有三峽工程的壯觀,神舟號飛船升天的壯舉;有開發西部的氣概,有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豪情……冰雪洪荒阻不住我們勇往直前的步伐,地震天災撼不動我們眾志成城的意志。我們沿着幾位巨人鋪下的路基,駕駛着科學發展的快車,一次又一次將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推上新的高潮。當新世紀的春風又一次吹奏文明的序曲,一個個宏偉計劃交替閃爍在電腦屏幕上,一扇扇窗口爭先恐後向大海開放,一條條高速公路馬不停蹄追逐着車輪的速度。

  今天,我們偉大的祖國,經濟發展,政治穩定,社會進步,民族團結,各項事業興旺發達,蒸蒸日上。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大地上,一片奼紫嫣紅,氣象萬千;全國人民朝氣蓬勃,精神振奮,到處充滿着青春活力,洋溢着勝利的豪情。全國人民正以昂揚的鬥志和辛勤的勞動,闊步前進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

  彈指瞬間、滄桑巨變,60年前,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告成立,開啟了中國歷史的新紀元。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億萬人民艱苦創業,努力探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道路,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歷程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實現着強國富民、民族復興的百年夢想。改革開放,使中國一步步走向繁榮昌盛,華夏兒女們安居樂業。青藏鐵路,一條幾乎不可能的鐵路,中國人民做到了;火車多次提速,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捷;奧運場館建設,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舉國上下一片歡呼雀躍……中國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完成着一個又一個壯舉!

  今天,在黨旗下茁壯成長起來的我們,懷着一顆無比感恩的心,用着最誠摯、最感動、最虔誠的情感,深切地祝福着祖國六十歲生日,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美好、更加強盛!

  甘肅省白銀市區十一小學四年級:楊一波

您正在瀏覽: 讚美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