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中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中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愛看書,只要手裡一有書,我就忘了吃,忘了睡。 

  我有一本最喜歡的書被媽媽藏到了書櫃里,就因為媽媽給我留了大量的課外作業,杜絕我看課外書,所以,我暗暗地下定決心,為了再看到那本書,我一定要把它拿回來。 

  一天,趁着媽媽在廚房炒菜的時候,我輕輕地走進書房裡,來到書櫃旁。我找來找去,書到底在哪裡呀!急死人了!啊!終於找到了!媽媽把它藏到了書櫃的一個角落裡,而且還用很多書擋在上邊,媽媽可真會想辦法啊!我拿着書回到卧室里,爬上床便開始看了。我專心致志地看書,在不知不覺中,時間慢慢地過去了。我看完了一個故事,就感到口渴了。我走出卧室,剛要回去的時候,被媽媽看見了,她問我:“怎麼這麼久才出來?你在屋裡幹什麼呢?”“沒,沒幹什麼。”說罷我便溜進了卧室。 

  回到屋裡我又開始看書了,我好像和書融在了一起,我和主人公坐上飛船來到宇宙,還有很多外星人再向我們招手呢!突然,我感到有一隻大手拍了我的背。我嚇得連忙把書藏到了身子下面,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對我說:“書呢?快交出來!”我無可奈何的把書交給了她。媽媽拿着書走了,我心想:下回我一定要小心點,不能讓媽媽再發現了。 

  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能感受到《竊讀記》中的小女孩竊讀時的滋味——我是快樂的,也是懼怕的。

您正在瀏覽: 讀書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