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阿凡提的故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阿凡提的故事》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看《阿凡提的故事》,裡面的故事都很幽默,讓人噴飯,當我們在緊張學習之餘,捧起來看一看,頓時就會輕鬆起來。不信的話,我就跟大家分享分享書中的兩個小故事。

  阿凡提上學不久,有一天回到家高興的對爸爸說:“我會加減法啦!”“是嗎?那我來考考你,如果哥哥手上有六塊巧克力,你拿走五塊,會留下什麼?”爸爸興奮的問他。阿凡提摸摸臉蛋,想了想,說:“還會留下什麼?會在我臉上留下哥哥的五指印!”爸爸生氣的說:“那一加一等於多少?”阿凡提撓了撓後腦勺,難為情的望着爸爸。爸爸揍了他一拳,又問:“我和你媽媽加上你這個小笨蛋一共是幾個?”“是三個笨蛋。”這回阿凡提反應還特別快,幾乎是脫口而出,爸爸聽了,哭笑不得。

  一位判官在審案的時候,老是偏向給他行賄的人,阿凡提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拿了一塊石頭放在判官的口袋裡。判官勃然大怒道:“你在幹什麼?”阿凡提一本正經的說:“我看你的身子總是偏向一邊,想讓你平衡一下。”

  幽默也是生活的一份子,我們的生活因為有了幽默而增添了許多快樂。當我們自己無法創造一個又一個幽默的時候,看看別人創造的幽默也是一種享受。除了《阿凡提的故事》,《瘋子桂寶》也是一本不錯的搞笑幽默的書籍,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依然暢銷,可見它是多麼受到大家的歡迎。建議大家也去買兩本幽默書籍來看看,放鬆放鬆心情哦。(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讀《阿凡提的故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阿凡提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